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纺织学院邀请知名企业家为新生开展职业生涯启蒙教育

       919日上午,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面向全院新生的纺织行业发展和企业人才培养的标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SGS中国区纺织品实验室副总监、高级工程师、东华校友陈峰女士,报告会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雯玮老师主持。

        作为目前世界知名的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SGS在上海急需大量纺织检测类人才,但在用人标准上,SGS公司更倾向于专业素养较高的毕业生,陈总希望所有学生从大一就开始对自己进入到职场做准备,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努力拓展自己的视野,多参加社会实习,及时了解当前纺织行业的发展现状。陈总还与同学们分享了纺织学院与SGS共同合作实施的东华大学—SGS职场预备役计划就业培训项目,该项目的目的在于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及项目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提升其理论及实践水平,为企业选拔输送潜在的干部人才和技术骨干。

        最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雯玮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在过去几年里,SGS与我校开展了密切的培训项目合作,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新生能够加强专业学习,成为纺织行业发展和企业用才的优秀人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本次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通过本次报告会,广大同学对专业学习及纺织行业发展的前景更为乐观和期待,坚定了新生同学认真投入专业学习的决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江俊樾 丁作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