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

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介绍

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是东华大学下属的一个从事各种纤维材料、纱线、织物的结构与性能检测的专业实验室, 2002 年 3 月通过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计量认证,成为能向社会提供公正数据的纺织品专业检测机构。目前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除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服务外,同时也为社会提供各类纺织品检测服务。

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拥有一支富有经验的专业检测科技队伍,其中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占职工总数的 80 % 。在测试条件方面,本检测中心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恒温恒湿实验室,另外还拥有一批先进的纺织检测仪器。

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的主要检测业务范围是:纺织材料的鉴别与成份分析,各类纤维、纱线、织物及纺织成品的各种理化性能检测等。

东华大学纺织检测中心依据国家计量认证有关法规实行全面的质量管理,有一整套科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为社会提供公正、科学、可靠、准确的检测结果。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以科学的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热忱,积极地为我国纺织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