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倩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名录  学院办公室  章倩

姓名:章倩

职务:办公室主任

办公室电话:021-67792665

邮箱:zhangqian@dhu.edu.cn

  • 教育背景
  • 工作经历
  • 工作职责
  • 获奖荣誉
  • 更多信息
  • 教育背景

    2009.9—2015.9 ,东华大学  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  博士

    2005.9—2008.4 ,东华大学  仿生材料     硕士

    2001.9—2005.8 ,东华大学  高分子材料   本科 


  • 工作经历

    2021.1—至今,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党委委员

    2018.4—至今,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办公室主任

    2008.4—2018.4,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员、兼职辅导员

    2008.4—2012.3,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    外事秘书


  • 工作职责

    1. 根据院领导工作思路,围绕学院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贯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各项决议(定),发挥参谋、协调、督办和服务作用。

    2. 负责组织或协调学院各项重大活动及会议,做好包括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内的院领导参加的各类会议的安排工作,并检查、协调、督办执行情况。

    3. 负责院办内部人员的工作安排、各项事务的协调以及相关的管理工作。

    4. 负责学院经费管理,分类汇总和统计学院财务情况,定期向院长汇报学院经费使用情况。

    5. 学院人事工作。涉及人才引进与培养、人员信息管理、员工劳资与各类津贴发放等工作。

    6.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涉及统筹安排、协调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7. 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承担相应的安全稳定工作。

    8. 承担学校、学院安排的其它工作。

  • 获奖荣誉

    2017年 上海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7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二等、三等奖各一项

    2016年度 东华大学教职工群众体育优秀个人

    2015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一等、二等、三等奖各一项

    2015年 东华大学“五四评优”-师德建设青年标兵

    2015年 2009-2014年度东华大学工会积极分子奖

    2014年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3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一项

    2012年 东华大学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2012年 “第二期援助新疆纺织产业实践项目”、2012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项目奖(带队老师)

    2011年 “发挥纺织专业优势,续写知青援疆篇章”—援疆暑期社会实践团、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项目奖(带队老师)

    2010年 东华大学优秀教务员

    2008-2009年度 东华大学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