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行“Andritz非织造专项奖学金”颁奖及续签仪式暨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1-12-14访问量:916

   由德国著名企业Andritz集团首次在东华大学设立的“Andritz非织造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于2011年10月13日13点在纺织学院举行。Andritz  Perfojet总裁Andreas Lukas先生以及该集团2名非织造项目高管专程从德国赶来,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当场与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下一年度的奖学金协议。
    纺织学院党政领导、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出席颁奖及签约仪式。纺织学院副院长、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靳向煜教授代表学校对ANDRITZ集团为我校培养非织造专业人才设立非织专项奖学金表示感谢;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雯伟老师介绍了Andritz奖学金的评定过程及原则;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会不负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学习,创造更好地成绩,成为国家非织造工业所需的有用人才。
    最后,Andritz Perfojet总裁Andreas Lukas先生做了题为“Nonwoven market situation, new technology and future development”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国际非织造工业的最新技术和研究进展。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极大激励了东华学子对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习和研究热情,使东华大学与Andritz集团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方面的校企合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颁奖仪式现场

 


公司代表与获奖同学合影

 


靳向煜教授与Andritz公司非织造部副总裁在签约

 


Andritz公司非织造部副总裁在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