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副部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戴光在浙江省绍兴县和中合纤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并亲切会见了我校赴企实习的师生

发布时间:2012-04-05访问量:1172

      327日上午,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副部长、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戴光前在浙江省绍兴县和中合纤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并亲切会见了我校赴企实习的师生。

      纺织学院副院长靳向煜、绍兴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有关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

      戴部长认真听取了绍兴新中天集团副总经理洪桂焕关于企业职工教育与培训,和东华大学靳向煜教授介绍了纺织学院产、学、研、用结合、与企业联合培养学生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高校与企业建立长期、互信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国家重大改革项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做出积极的探索和贡献。会后,戴部长(右四)与我校在企业实习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询问大家的实习、生活情况后,鼓励同学们“真刀真枪”地投入到生产实践中,努力成为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应用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