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第九届“纺韵•织音”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11访问量:706

    58日下午,纺织学院第九届“纺韵•织音”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在松江校区开幕。纺织学院院长邱夷平、学生处副处长宋德军、纺织学院副院长李炜等学院、部处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纺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寿晨燕、高志利、王永健以及该学院广大研究生参加开幕式。
    本届科技文化节以“明德崇学东华园,笃行致知东华子”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中下旬,主要包括国际留学生合作创新论坛、学术科技前沿系列讲座、研究生学术调研以及系列文体活动等活动。其中,国际留学生合作创新论坛为首次举办,旨在加强我校纺织相关专业中外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整个科技文化节将呈现学术性、广泛性、多样性、实践性等特点。
    开幕式上,邱夷平致开幕词,鼓励研究生继承发扬学院纺织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科技文化节相关活动,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丰富文化生活。纺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晓伟作上届科技文化节总结。开幕式后,邱夷平为本届科技文化节作了题为《纺织教育与纺织发展前景》的开幕讲座。
    “纺韵•织音”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是在纺织学院党总支、校研究生部、学生处和校团委等组织机构的支持下,由纺织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特色学院文化活动,旨在丰富学院研究生的校园科技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纺织学术氛围,帮助研究生了解纺织产业发展方向,提升学术水平和人文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