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夷平院长、靳向煜副院长随团访问新疆大学

发布时间:2012-06-06访问量:1055

  2012528-531,纺织学院邱夷平、靳向煜在俞建勇副校长的带领下新疆大学进行了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邱夷平、靳向煜与新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两个学院2012-2013年度对口支援的工作计划以及如何推进新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此外还与服装学院万艳敏副院长一起与新疆地区纺织、服装企业界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各自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怳和人才队伍建设需求,并就今后如何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富有成效的交流。

  访问期间,靳向煜教授受邀在新疆大学“天山学术论坛”为全校师生作了关于《非织造材料应用及性能特征》的学术报告,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使同学们对产业用纺织产品的性能与工程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访问,标志着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与新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加强两个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教学方面的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写人:钱竞芳(现任新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