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25访问量:1021

        2012621上午9:00,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纺织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老师,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老师,院长邱夷平老师,副院长郭建生、靳向煜老师,各系主任负责人王璐老师、刘丽芳老师、汪军老师、李毓陵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郭建生老师主持。纺织学院2012届全体毕业生一起迎来了他们大学四年收获的季节。

        毕业典礼随着2012届纺织学院毕业生精彩视频的回放,缓缓拉开了序幕。视频由2012届毕业生们亲手制作,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历程,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典礼开始后,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老师宣读了2012届获得市、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获奖的优秀学生表示祝贺。领导嘉宾向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纺贸0801王颋喆同学代表2012毕业生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真实感受和恋恋不舍,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深深的谢意,并向学院赠送了礼品。在校生林祎晨同学代表纺织学院的在校本科生发言,对学长学姐寄语祝福,她深切感谢2012届学长学姐在这几年里的无私帮助与照顾,衷心地祝福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学院也为毕业生们颁发了纪念品,希望他们踏入社会不忘母校恩情,在各自岗位上勤恳工作。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教师代表王璐老师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勉励201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勇于拼搏、不畏失败,不断积累宝贵经验,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

        典礼的间隙,由纺织学院的三名男生给大家表演了一个小的节目《在东华》,让现场气氛活跃了很多,也带动了大家的情绪。节目结束后,学生们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感谢他们辛勤的培育。

        很多毕业生家长也专程赶来观摩毕业典礼祝贺子女的大学顺利毕业,王颋喆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登台发言,表达了四年来对学校辛勤培育自己子女的感激之情,并勉励自己的孩子在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家长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老师作为校方代表发表讲话,给毕业生们很多殷切的期望,勉励他们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永记学校的教诲,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做出出色的业绩。纺织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夷平老师最后宣布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并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一一颁发学位证书。

        典礼在全体合唱的《一路顺风》中圆满结束,歌声中饱含了同学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恋恋不舍与衷心祝福,也祝愿2012届毕业生告别母校跨入社会后能大展鸿图,继续谱写青春精彩篇章。

                                                                                (撰稿/丁作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