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学院荣获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针织人才培育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2-10-31访问量:477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上,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荣获“中国针织人才培育行业大奖”,以表彰该学院在中国针织工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作为为我国纺织工业发展培养高水平人才的主要学院,纺织学院坚持围绕我国纺织工业发展需要设置专业及专业方向。针织工业是21世纪我国纺织工业中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纺织学院针织与服装系是全国纺织院校中目前唯一设立的针织工程方向的专业。近年来,该系紧紧抓住产业发展的重要需求,坚持针织与服装的办学方向,围绕产业与企业的要求培养学生,深受社会好评。该系与全国众多针织企业开展各方面合作,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曾先后获得“中国针织行业特别贡献奖”、“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最佳合作奖”。本次获奖必将激励学院和系更加坚定办学方针,加强与行业的合作,为我国纺织工业由大变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纺织学院

                                                                                                          2012.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