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代表队荣获2012东华大学教师乒乓球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2-12-30访问量:71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2月25日和28日,由东华大学校工会和教工分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工会和体育部承办的第二届教工乒乓球赛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全校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以团体比赛的方式参加。各队采取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以淘汰赛的形式举行。纺织学院教师踊跃报名共组织了4支参赛队伍,在25日的比赛中纺织一队和纺织四队充分发挥团结合作、奋发拼搏的精神闯进12强。在28日的比赛中,纺织学院的队员们奋力搓球、快攻、扣杀,精彩的对决不时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纺织学院一队荣获本届比赛季军,机关一队和教务处一队分别荣获冠亚军。

        本次活动为全校广大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增进友谊、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切磋技艺的平台,拉近了教职工工作与生活间的距离,丰富了教职工的活力,使广大教职工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齐心合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