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纺织工程系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0-21访问量:468

        为了利于学生做好专业学习规划,提升专业认知度和归属感,纺织工程系举办2011级师生见面交流会。系里在学生专业方向分流结束后,选派青年教师陈霞担任纺织面料和纺织机电一体化班级的兼职辅导员,有助于及时掌握学生的需求。

        会上,系主任汪军教授介绍了纺织工程系的总体情况和专业教师队伍。每位教师简要阐述了自己的课题研究方向和内容,让学生对专业以及专业相关的研究内容有了进一步认识。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关注系里对学生培养提供的平台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市场情况。系里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就学生关注的考研、就业、出国等就业去向进行合理引导、科学定位。通过深入了解学生个体学习情况,因人制宜制订学习计划,开展学业困难学生重点跟踪和帮扶措施。

        会后,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老师的研究方向,将与相关老师接洽,提前进入课题准备,交流会使每一位学生与专业导师建立联系,让每一位学生有了专业领航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