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交流峰会

发布时间:2015-01-07访问量:1537

        为了把握学院学科建设动态和发展动向,加强纺织学科建设,推进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申报工作;同时为了给院内老师提供展示个人成果的平台,增强老师间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促进个人及学院综合科研能力的共同提高。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兹定于2015113日召开以展示 交流 提高为主题的2014年度纺织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交流峰会,由学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授、副教授进行科研工作汇报交流,并请权威专家点评与指导。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汇报人员:40周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的教授、副教授。

  2、汇报要求:报告内容需包含四个部分,分别为个人简历、现有研究方向(简要陈述)、2014年度研究成果(包括文章、书籍、专利、项目申报及批准情况、社会兼职、其他与科研相关的成果等)、2015年度科研工作规划等。每人严格限时8分钟(5分钟PPT报告+3分钟提问)。汇报顺序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3、参会人员:科研处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员

  4、会议时间:2015113日上午900

  5、会议地点:纺织学院楼3004

 

  请相关教授、副教授做好汇报准备;请教授委员会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青年教师联谊会成员务必准时出席,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