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同学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访问量:828

313日下午,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的结对活动“发现东华美”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学院楼3006会议室举行。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代表党委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秀琴及支部党员、结对同学共15人参加。

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秀琴首先介绍了“发现东华美”摄影比赛,作为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的结对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激发结对同学的潜能,丰富课余生活。并随后宣读了摄影比赛获奖者名单,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共十名结对同学获奖。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为获奖结对同学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蒋若凡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示通过结对活动学习到很多,不仅有师生间的谈话谈心,还有外出参观、文体活动等,丰富了结对同学们的阅历。

党委书记王新厚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在发言中肯定了结对活动的开展,通过结对活动,加强了学生与教师的沟通和联系。办公室党支部的老师们工作中涉及到学生本科、研究生教学、教务的方方面面,结对同学可以有效利用得天独厚的条件,主动寻求帮助。同时提出,希望结对的方式可以更加多样化,如加入一些专业的指导等;还希望结对同学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发掘结对同学们的潜力,由“老师带我”变为“我带老师”,积极主动组织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刘秀琴对结对学生提出希望,并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有的放矢,同时,还会注重发挥结对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活动,助力其更好成长。

颁奖仪式后,结对同学针对学习和结对活动开展了座谈。

  

撰稿人:郭珊珊

2018-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