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4-23访问量:1047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纺织学院于2018410日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出席并担任评委的专家有纺织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郭建生、党委副书记刘雯玮,各系系主任和分管教学副主任,以及督导组专家顾肇文、刘洪来等,此次竞赛由郭建生副院长主持。共有来自各系的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以讲课竞赛的形式进行,每位参赛者准备了20分钟的授课内容。授课内容涵盖了药用纺织品、智能纺织品、针织技术和非织造技术等诸多本科课程内容。青年教师们通过视频短片、视频动画和实物展示等形式与台下评委老师积极互动,展现了青年教师们的教学基本功和亲和力。

 

  

评委们在每位青年教师讲课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青年教师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学院秉承公开公平原则评出一等奖一名:黄晨、二等奖两名:李彦、赵奕、三等奖三名:毋戈、沈华、刘燕平,结合平日授课情况,拟推荐黄晨和赵奕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促进和激励;相信借助教学竞赛平台,可使教师增强有效驾驭教学的能力,促进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快提升。

撰稿人:章倩,关颖

摄影人:章倩,关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