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纺织服装领域的跨学科研究

发布时间:2018-06-20访问量:1593

 Transdisciplinary Research in the Textile and Apparel Discipline

报告时间: 2018.7.6下午13:30-14:30

报告地点: 纺织学院3004

报告人及简介: 池庭 教授,美国知名专家,长期从事全球采购,物流链设计和管理以及纺织服装生命周期评估的研究。在美国和国际纺织,服装以及零售等学术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在核心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年会上已发表超过80篇论文。发表论文的核心学术期刊包括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JB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 (IBR), Management Decision (MD), Journal of the Textile Institute (JTI), Journal of Fashion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JFMM),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vity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IJPPM)Journal of Retailing and Consumer Services (JRCS),和Journal of Industrial TextilesJIT)等。发表的学术论文被广泛引用。 是多个核心学术期刊审稿人,包括IBRJB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 (SCM), JTI,JFMM,JRCS, Clothing and Textile Research Journal (CTRJ), JPPM and MD.

    作为第一主申请,副申请人,和主要项目负责人, 池庭教授已经从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沃尔玛美国制造创新基金(Walmart U.S.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 Fund),美国环境保护署(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加州农业科研基金以及众多公司获得超过550万美元科研经费。曾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学者奖,国际纺织和服装协会职业生涯中期杰出成就奖,Emerald学术期刊库全球杰出论文奖,Emerald学术期刊库推荐全球前50供应链管理论文,Elsevier学术期刊库杰出审稿人和华盛顿州立大学杰出教授奖等。

报告大纲: 当今的纺织服装研究已经从单学科向多学科,跨学科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研究课题和科研资助机构要求多学科,跨学科,甚至跨学校的合作以期实现更多科研成果和达到更广泛的影响。华盛顿州立大学服装,商品学,设计和纺织系副教授池庭博士将根据他多年的科研经历和大家探讨一下如何立足纺织服装领域同时有效地和其他学科(例如,材料系,经济系,农作物和土壤系,植物系,和商学院)进行多学科,跨学科的研究合作。池庭博士也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对美国纺织服装高等教育当前和未来发展的看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