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5访问量:5739

    东华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自1951年建校时所设立的纺织系发展至今的67年以来,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名列第一的位置,2017年入选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行列,学科评估是A+,为新中国纺织工业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和行业领袖,并取得一大批高水平成果,为我国纺织工业的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纺织学院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主体所在。学院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以育人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形成了求实、创新、包容、向上的学院文化,成为全国纺织类高校中最具实力、最富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学院之一。

一、招聘岗位

      1、准聘长聘讲师和副教授(副研究员)、长聘制教授(研究员)

      2、特聘研究员

二、招聘范围

      1、海内外一流大学纤维材料、纤维制造加工、纺织服装、以及与纺织相关的物理、化学、材料、机械、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等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

      2、国内纺织服装类高校的青年人才和优秀博士学位获得者。

      3、优先招聘:

      (1)能在学术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学术潜力和教学能力的年轻学者;

      (2)具有一年以上的海外一流大学或者学术机构科研工作经历者;

      (3)具有企业工作经验的优秀工程技术人才或研发人员。  

      4、应聘讲师岗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放宽至32岁);应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和特聘研究员岗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列表或ResearcherID、其他成果清单、资格证书等);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同行专家推荐信2份;

      4、代表作3~5篇。

    纺织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每月定期组织新教师招聘集中评审。

    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zhangqian@dhu.edu.cn

    联系人:顾伯洪(纺织学院院长)021-67792661

            章  倩(纺织学院院办主任)021-67792665

四、薪资福利

    学校和学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住房补贴和工作平台。

    协助适龄子女就读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请有意者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纺织学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