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学院校友郭欧平先生爱心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0访问量:1589

近日,纺织学院校友郭欧平先生个人爱心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217级本科生经过推选获得资助,目前获得爱心资助的学生已达4人。出席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的有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副书记刘雯玮、纺织工程系晏雄教授、辅导员叶嘉琪。

晏雄教授代表郭欧平先生向两位同学颁发助学金证书及助学金,并转达了郭欧平先生对两名同学的关心。他提到,设立这项助学金的初心是为回报母校,减少在校大学生经济负担,并不求同学回报,仅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锤炼过硬的本领,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

两位同学在会上衷心感谢郭欧平先生的捐赠,并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不遗余力的奋斗学习,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回报母校以及像郭欧平先生一样默默关注大学生学习成长的社会爱心人士。纺织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厚代表学院感谢郭欧平先生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并悉心叮嘱两位同学做好学生的学习本分,笃学笃行,以实际行动回报郭欧平先生的爱心之举。

据悉,郭欧平先生系纺织学院机织78级校友,现为江西抚州新维美染织有限公司董事长。从2016年起郭欧平先生个人捐助纺织学院在读的大一贫困生,捐助金额每年每人一万元,对表现良好的学生,持续资助四年。目前已资助2016级与2017级每个年级2位学生,正准备在2018级新生中再资助2位学生。此外,郭欧平先生所在的公司于2017年捐助100万元,在纺织学院设立“新维美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纺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

文稿撰写:张希娟

拍摄:宋晨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