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力玛集团在我院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0-23访问量:2102

1017日,桑德森力玛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桑德森力玛集团(SANTEXRIMAR GROUP)总裁FerdinandoBusinaroCEO SimoneRanca、桑德森力玛(上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伟,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吴保根、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纺织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海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桑德森力玛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跨国企业,在全球织造、纺织后整理、产业类纺织、无纺设备和提供水处理和干燥处理环保方案的设备制造厂商中属首屈一指的领导者之一。为支持东华大学教育事业,桑德森力玛集团与我校签订了为期3年的奖学金捐赠协议,设立桑德森力玛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纺织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获奖学生还将前往意大利桑德森力玛集团总部开展为期2周的交流学习。

桑德森力玛集团总裁Ferdinando Businaro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桑德森力玛集团愿与东华大学共同协作,在机电一体化、技术、纺织工程与设备生产、研究、经验之间开展尖端对话,积极促进纺织业的发展。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代表纺织学院感谢桑德森力玛集团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徐广标说,纺织作为特色学科,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东华大学一直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与成才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他希望今后能够与桑德森力玛集团在产学研等各领域进行更加紧密、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同促进纺织行业的发展。

(桑德森力玛集团总裁FerdinandoBusinaro、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签署协议)

(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吴保根为FerdinandoBusinaro颁发捐赠证书)

    (颁发奖学金证书)

双方代表桑德森力玛集团总裁FerdinandoBusinaro、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在协议上签字,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吴保根为FerdinandoBusinaro颁发了捐赠证书。

随后,纺织学院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桑德森力玛集团的感谢,也特别对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恩,表示桑德森力玛奖学金这份殊荣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他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希望将来能为纺织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师生参观桑德森力玛展厅)

仪式结束后,桑德森力玛(上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伟等还带领老师和学生参观了桑德森力玛集团在国家会展中心的展厅,并讲解纺织机械展企业参展项目及发展方向。

撰稿:张昆摄影:王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