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Peripheral vascular disease:why do the treatments fail sometimes

发布时间:2018-10-29访问量:830

(外周血管疾病:治疗为何时常会失败?)

报告时间2018.10.30 1600-1730

报告地点学院楼3004

报告人及简介

Yvan Douville教:医学博士,皇家外科学院会员,血管外科主任,拉瓦尔大学外科医学教授,加拿大皇家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院士(血管外科)。他一直活跃在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的血管外科和教学中,现就职于魁北克拉瓦尔大学医学研究中心。

Douville教授在拉瓦尔大学先后获得临床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还获得加拿大皇家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血管外科执照,曾任血管外科主任13年,在主动脉及外周血管疾病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Douville教授享有众多荣誉,包括加拿大医学协会会员,法语医师协会会员,血管外科学会会员,防护医疗协会会员和介入血管外科专家国际学会会员以及,加拿大皇家内科与外科医师学院院士。

报告大纲

外周人工血管以及主动脉覆膜支架的临床研究及体内失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