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纺织强国大背景下的自我价值

发布时间:2021-06-23访问量:1834

主题:

培育素养 提升能力 实现融合共享 创造人生价值

——谈纺织强国大背景下的自我价值

主讲人:夏前军

地点:东华大学纺织学院3004会议室

时间:2021-03-23  15:00

主讲人简介:

夏前军,本校,1991届针织工程毕业生,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正高级工程师,江苏省产业教授,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中产协过滤与分离分会会长,中产协特品分会副会长。

内容简介:

10年、20年后我们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面对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创新型国家的大背景下,未来20年中国纺织业面临机遇和挑战,作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担当、纺织强国的梦想,东华学子应该怎样理解并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际华3521是专业从事军用纺织品和过滤与分离用纺织品的公司,是军方重要供应商。夏前军分享多年的国企从业体会,从历史视野、发展角度,探讨成功要素,提出寄语期盼,和同学们共同交流人生感悟,走出东华学子的精彩的人生之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