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班子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4访问量:1146


    纺织学院2019年度党政班子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于1210日在学院楼30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东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舒慧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纺织学院党委王新厚书记主持。

王新厚书记汇报党委工作和个人述职

 顾伯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9履职情况报告报告从班子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两方面展开主要包括学院制度建设、学院运行现状、学科建设成效、学生工作业绩、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产出、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状况基础建设进展和工会工作成绩。最后再次强调党政班子将在学院党委全面领导下更好地为学生尽力、为教师工作、为学院发展、为学科服务。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把全年工作实绩详细地展现给全院教职工,接受大家对党政班子工作的监督和测评

顾伯洪院长汇报行政工作和个人述职

 纺织学院党委王新厚书记政治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作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政治核心领导、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干部人事、群团、退管等内容2019年度纺织学院党委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为中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安排,聚焦质量提升,突出重点内容,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纺织学院党委荣获了2019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为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的形成,为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建成世界一流纺织学院,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随后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按照学校要求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分别个人述职


刘雯玮副书记个人述职


徐广标副院长个人述职


覃小红副院长个人述职

王富军副院长个人述职

 舒慧生副校长最后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纺织学院党政班子2019履职工作。他指出,纺织学院拥有一支年轻、富有活力的领导班子,在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进步。我国高等教育大发展、大变革中,更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纺织学院要超前思变、积极变、主动求变,顺应世界和国家纺织工业发展趋势,加大纺织制造方面人才培养力度,在纺织教育新专业创办、新人才培养体系建立方面贡献中国方案引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纺织教育

 撰稿:崔启璐    摄影:黄叔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