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现代纺织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2019年度工作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访问量:914


20191213日,东华大学现代纺织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工作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东华大学资产处副处长骆轶姝、教务处陆嵘副处长、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教授、纺织学院副院长徐广标教授、副院长王富军副研究员、材料学院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文华参会。同时,东华大学现代纺织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陈建勇教授、苏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潘志娟、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郭建生教授、化工与生物学院何瑾馨教授、服装学院院长助理于晓坤教授,以及材料学院和纺织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

会议首先由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富军副研究员主持,在教务处陆嵘副处长致开幕词后,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教授发言讲话。

之后会议由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主任陈建勇教授主持,首先示范中心主任郭建生教授做了2019年示范中心工作汇报,分别从中心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中心环境建设、人才队伍、信息化建设、示范中心大事记方面展开介绍。随后,副院长王富军副研究员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吴文华老师对中心的建设与成效进行了分享。报告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和部处领导对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规范化管理与发展、高端实验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综合实验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与会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由资产处骆轶姝副处长致闭幕词,她表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以本为本”,大力支持示范中心的实践教学,鼓励我们为“新工科”人才的培养提供更优质的沃土。



纺织实验中心

20191213

图文:管晓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