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实地走访纺织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6访问量:643

1019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党建统战处处长蒋宏潮来校调研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实地走访纺织学院党委,并对学院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组织部相关领导、学院党政班子一起陪同参观调研了我院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展示厅及学院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向蒋宏潮处长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纺织学院党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保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增强培根铸魂的使命担当;把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根本路径,固本强基提高质量;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学院党委在创建过程中,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做强“五个到位”,坚持在服务学院改革发展上聚焦用力,在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上同向发力、有机融合、深度融合。他表示,纺织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持续深化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国、纺织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交流发言的还有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书记孙宝忠、17级博士研究生党员刘凡茜子,他们分别围绕全国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撰稿:寿晨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