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王福权一行来纺织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4访问量:982


20211104日,阜宁县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王福权一行来纺织学院考察交流,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出席会议,王洪、章倩、刘力与会。

座谈会上,阜宁县副县长、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王福权致辞并介绍了阜宁县县情。他提到,阜宁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区位位置优越;产业集聚,主导产业突出。拥有环保滤料产业集群和全国首个环保滤料产业平台。他表示,环保滤料产业是阜宁县的主导产业。来到东华大学,就是希望与国内著名纺织高校“联姻”,邀请专家对当地纺织产业集群“把脉问诊”,提供切实有效的优化方案,促进当地产业进一步升级发展。

李成龙书记欢迎王福权团长一行的到来。他表示,纺织学院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注重通过协同创新,推动纺织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纺织学院希望同阜宁县共同推动环保滤料集聚区的转型升级。随后,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洪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关于环保滤料方面的工作和科研情况,与会人员对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阜宁县,属江苏省盐城市所辖县之一。地处江淮平原中部和江苏省沿海中部,县域面积1439平方公里,总人口为110

人。是国内环保四大除尘滤料生产基地之一,其产能占据全国环保滤料的42%以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