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关于组织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访问量:2112


一、项目类别

二、 选拔条件

 申请项目资助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基本条件;

2、申请人专业方向:原则上不限跨专业申请,详见具体项目要求。

3、品行优良,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备良好科学素养,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工作主动性,或前期已有明显的科研成果;

4、研究内容须以我校科研工作为主,并与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研究计划切实可行,可望获得创新性成果;

5、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在读年级”应注明已进入博士阶段学习,申报年龄需符合当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申报要求;

6、访问学者申请人应在本科毕业后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有 2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7、博士后申请人应为我校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 3 年以内。

8、外语水平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三、申报材料

1.《东华大学国家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请表》

2.两封专家推荐信(需要密封签名)

3.双方导师制定的联合培养计划(双方导师或学校管理部门签字)

4.外方正式邀请函(邀请信应包含以下内容:候选人基本信息(姓名、出生日期、国内院校等)、留学期限(应明确留学起止时间)、留学身份、留学专业及可能产生的费用信息等)

5.外方推荐意见

6.外方导师简介(中文)

7.拟留学单位简介(中文)

8.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四、申报流程

请有意向同学于2022223日下午1600前递交上述材料纸质版一份,提交至纺织学院3号楼3001赵元老师处。

并从https://gs.dhu.edu.cn/78/f5/c7206a293109/page.htm下载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yuan@dhu.edu.cn 压缩包命名为“姓名+项目名称+选派类型(联培、攻博等)”


纺织学院

2022.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