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庆前夕纺织学院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访问量:207


2022927日及29日上午,纺织学院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及专家一行14人在书记李成龙的带领下,分别对3号学院楼、2号学院楼、工程训练中心、综合楼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及学生工作室进行了深入全面地大检查。

             

            

本次检查,明显感到实验室变化很大,《实验室安全检查记录表》记录较完整;实验室内外无乱堆乱放物品、无违法违规安全用电、用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时进行了检查记录;基本上做到了规范使用和存放危险化学品,张贴标签,正确处置废弃物;易燃易爆危险品标识较清晰;实验学生防护措施到位;洗眼器水压和记录合规。但安全检查小组还是发现了科研实验室共存在9处安全隐患。另外,安全检查小组没收了学生工作室违规使用电器4件。

        

 检查中,李成龙针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实验室国庆长假安全运转,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撰稿人:刘秀琴、王玉洁

                                    摄影:刘秀琴、冯斯涵

2022.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