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成功举办2022退休老师线上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1访问量:449


 时值重阳节,喜迎国庆,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院于930日上午线上举办“庆重阳·忆初心·回娘家”的敬老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顾伯洪代表学院为各位退休教师介绍学院发展概况,从学院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介绍,学院将以推进更高水平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新一轮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一轮世界一流学科和上海市类高峰学科中持续深化内涵建设,加快实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成为国际纺织教育的引领者和国际纺织科技创新的领跑者。

 陈丽珍副教授与邱夷平教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在此次会议中发言。陈丽珍老师表示大家在这样举国国庆的日子里,虽然因为疫情而未能在线下见面,能在线上与大家同聚一堂感受颇深,感谢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作为退休教师仍时刻情系学校,希望能够老有所为。邱夷平老师表示一代一代纺院人的坚持与传承留下了硕果累累,作为退休教师仍积极在援疆援非事业上无私奉献,为学院、学校、上海市建言献策,希望能够持续不断的发热,为学校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的最后,各位退休教师们在线上自由畅谈,合影留念,虽然由于疫情大家未能在线下欢聚一堂,但浓浓的节日氛围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院长顾伯洪代表学院由衷的祝福所有退休教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欢乐!




 撰稿人:王梦玲

2022.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