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附校学生走进纺织一流学科展厅 零距离感受纺织魅力 ——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承办"行走的大思政课"项目化德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访问量:105


425日下午,东华附校“行走的大思政课”项目化德育实践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承办了一流学科展厅实践点接待活动,办公室全体党员参与志愿服务中。

一流学科展示区利用220平方米展厅全方位展现了东华大学一流纺织学科的概况和发展历程,陈列展品近百件,支部党员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各版块负责老师展开志愿服务。支部党员利用岗位优势一一讲解,向东华附校学生解读党建、科技和创新工作,为学子绘就“纺织创新与科技强国梦”;数码印花机一角,支部党员通过介绍纺织印花工艺,展示文创产品及帆布袋、印花T恤的现场手工体验等形式,为东华附校学生带来零距离接触体验,全方位体会纺织魅力。纺织一流学科展厅浓厚的学术氛围将助力于东华附校学生成长。


此次活动是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号召的重要举措。未来,纺织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坚持立足更高站位、展现更强担当,发挥岗位优势,深入推进新时代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落实思政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郭珊珊

摄影:佘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