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年上海市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微课程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30访问量:2784


928日,“青春献礼 告白祖国”2019年上海市高校学生理论宣讲微课程比赛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纺织学院大四学生乔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乔悦以“坐‘自信号’列车,与新时代共奋进”为题,通过“自信号”列车引入,将“四个自信”融入其中,带领广大学生深入理解并真正认同“四个自信”。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和国家各项事业一样,纺织工业和纺织教育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纺织学子, 乔悦将专业元素融入理论宣讲,透过纺织看祖国的发展,讲有温度的理论,用青春告白祖国,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乔悦在决赛现场宣讲)

此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指导,复旦大学、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提升在校学生学习党的理论的的实效性,用青年自己的视角讲好中国故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