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东华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纺织学科,在历次全国评估中均名列同类学科第一或A+,2017 年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2023年软学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位居世界第1名。

       作为全国排名第一的纺织学科,东华大学纺织学科在纺织全产业链的教学和研究中始终保持着前瞻性、突破性和引领性。纺织学院现有教职工123名,专任教师91名,在读全日制本科生1150人,研究生1221人,留学生59人。师资队伍和创新平台整体实力处于国际同类学科先进水平。

       在“十四五”期间,东华大学纺织一流学科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培养纺织创新人才、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开展一流纺织研究、面向经济主战场实现纺织跨越式发展、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扩大纺织应用领域,实现全面建成纺织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为国家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带一路”和世界纺织全面提升提供高素质人才和高水平成果,成为国际纺织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领跑者。

       纺织学院诚邀海内外具有学术竞争力的青年才俊加盟,共建世界一流学科。

一、招聘岗位

1.高层次人才

2.特聘研究员

3.准聘讲师和副教授(副研究员)、长聘制教授(研究员)   

二、招聘范围

1. 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教育事业,崇尚科学精神,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创新精神和进取心、责任心。

2. 海内外高校纺织工程、纺织材料、服装与艺术以及物理、化学、材料、机械、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等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

3. 优先招聘:

(1)能在纺织学术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学术竞争力和教学能力的年轻学者;

(2)具有一年以上的海内外高校或者学术机构科研工作经历者;

(3)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并取得突出贡献的纺织企业工程技术人才。 

4. 应聘中级岗位者,一般不超过32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不超过35周岁);应聘副高级岗位者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聘正高级岗位者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含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列表或ResearcherIDORCID、其他成果清单、资格证书等);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撰写已有基础和工作计划报告,并附代表作5篇或重要成果3项。

       纺织学院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每月将组织新教师招聘集中评审。

       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发送至:zhangqian@dhu.edu.cn。

       联系人:章  倩(纺织学院办公室主任)021-67792665

学院网址:http://texcol.dhu.edu.cn/

学院公众号:

(东华纺织人)

四、薪资福利

       1. 获聘人员按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制聘用(事业编制),在符合上海市落户条件下,解决上海户口。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规定执行,享受房贴。学校和学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住房补贴和工作平台。

       2. 按照相应岗位提供充足的科研支持经费,在学校基础上学院再配套科研启动经费讲师不低于15万,副教授不低于20万,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根据岗位提供博士生指导名额。

       3. 符合条件者本人和子女纳入上海市社会保障体系,协助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人才公寓入住,协助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读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