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担当奋进纺织人”学生骨干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2访问量:23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和纺织一流学科建设上来,121日,纺织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担当奋进纺织人”学生骨干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党委副书记刘雯玮与各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等青年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李成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时期学生组织建设、学生骨干成长发展给予宝贵建议。他勉励大家要珍惜青春韶华,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多向优秀看齐,努力让读书、运动和卓越成为一种习惯,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纺织学子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断增强学科自信、永葆奋斗激情、勇于创新创造、勇担时代责任,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纺织一流学科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矢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中,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骨干围绕党团建设、学生会工作、科创育人、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如何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言献策,同时,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引导、凝聚、服务同学和实现自身成长谈了认识和体会。

据悉,纺织学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认真组织学院各级党团组织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并将其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党校、“纺英汇”青马工程等各类培训学习中,同时联动线上线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易班、“红色经纬”党建公众号等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而引领带动全院师生为加快“奋进东华”、纺织一流学科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撰写:张强

拍摄:陈贝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