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莱卡”生涯教育创新计划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1访问量:2023


119“东华莱卡”生涯教育创新计划开班仪式在纺织学院3004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刚、副院长许福军以及莱卡公司商务总监王旭、技术总监杨新铭、人事总监冯娟,高级商务经理马炳、周治南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班仪式。

生涯教育创新计划(IPCE)是纺织学院围绕提升大学生行业就业竞争力推出的创新举措。东华大学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开展面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培养,共同为纺织相关行业培育人才。项目讲座内容由双方联合研发并由学校和企业资深人士联合讲授。双方将联合为入选计划学生提供学业支持、为项目结业学生提供社会实践、专业实习环节机会,并颁发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认可证书。“东华—莱卡”生涯教育创新计划就是学校与高性能纤维知名品牌莱卡公司合作开办的首期活动。

经过前期招募和审核,共有来自不同学院和专业的25名学生作为项目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袁海源主持。

开班仪式上,严军代表学校对莱卡公司领导嘉宾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对录用的第一届学员表达了祝贺并提了几点希望,希望“东华-莱卡”生涯教育创新班的学员们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希望同学们要勤于实践,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弘扬张謇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莱卡公司商务总监王旭代表公司做了发言,他从自身成长经验经历出发,跟学员们分享了他对生涯教育、生涯实践的理解,同时表达会多多支持这个生涯创新项目的后续发展,希望很多经验经历可以给到在校学生们一些启发。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为第一届学员颁发了学员证,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莱卡公司嘉宾给学员们带来了有关莱卡品牌文化和服装行业价值链相关内容的精彩演讲。


给第一届学员颁发学员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