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开展“心连心•送温暖”慰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6访问量:1912


   在202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纺织学院举行“心连心·送温暖”慰问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副书记陈志刚、副院长许福军、专职党务干部寿晨燕以及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和二十余位新生代表参加慰问交流会。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走到学生中,和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体验写福字,亲切话家常。随后,老师们为大家分盛水饺,大家边吃饺子,边展开交流。同学们也一一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表示,在东华的求学生活十分温暖,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纺院师生的热情。他们为参加这次别开生面、温馨轻松的慰问交流会感到非常愉快,对学院的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并立志成长成才,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杰出纺织人。青年教师代表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向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最后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做由内而外真正优秀的纺织人、为一流纺织学科的发展尽己之力。

   此次活动通过一起包饺子、写福字等丰富的形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既是一场双向沟通的师生交流会,同时也是一堂劳动教育和文化浸润的实践课程。



 写春联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