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荣誉

[1] 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7年,排名3。

[2] 木棉多功能纺织品的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2013年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等奖”,排名1。

[2] PTT/PET并列复合弹性系列纤维及高附加值面料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2011年获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等奖”, 排名2。

[3] 指导的博士生崔鹏完成博士论文“高蓬松集合体保温性能检测机理与应用”, 2013年获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奖”。

[4] 主编“十一五”国家级教材《纺织服装商品学》(中国纺织出版社), 2010年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三等奖”, 排名1。

[5] 2010年获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教委联合颁布的“上海市巾帼创新奖”,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奖。

[6] PTT高附加值产品的关键技术,2008年获上海市人民政府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二等奖”, 排名1。


  • 主要经历
  • 教学内容
  • 研究成果
  • 获奖荣誉
  • 更多信息
返回原图
/